萧岁岁

顺颂时祺,秋绥冬禧

【徐理事的追妻之路】又名【陆代理为何那样】(5)

傲娇醋王徐理事✖️无奈哄夫陆代理


沙雕小甜饼


—— —— —— —— ——


第五章




·这章提到了祖宗哦~




就这样,陆东植成功地住进了徐仁宇的公寓,成为了徐仁宇的小保姆。



—— —— —— —— ——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呐~



徐仁宇是被一阵饭菜香给弄醒的,自从母亲走了之后,他整宿整宿失眠,每天几乎天不亮就起床了,可自从陆东植搬来了他家,他每天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有时还会劳烦他的小保姆亲自来叫才肯起。





「果然,东植就是我的良药啊!」



徐仁宇在厨房看着陆东植忙活的背影感叹,就这样静静地看了几分钟,视线不自觉地飘倒了陆东植的腰上,平时穿着宽大的西装看不出来,可一穿上了徐仁宇精心为他准备的较为紧身的睡衣,美妙的腰线就这样一览无余。再往下,就是弧度恰到好处的臀部,一个手掌就能握得过来…


“咕咚”


是徐仁宇咽口水的声音,听到动静的陆东植转过头来,对徐仁宇露出了一个极为灿烂的微笑,“饿了吧,马上就好了!再等一会哦~”之后便转身继续忙活起来,「确实是饿了…」视线没敢在陆东植身上停留过多,徐仁宇便百般无聊地在他家客厅晃悠跟个中年老大爷一样(划掉)「啧,以前怎么没发现他家这么好看」陆东植搬来之后,徐仁宇的公寓便多了一丝人情味,看到原本简洁单一的客厅被装上一些陆东植买来的小玩意变得愈发温馨起来,徐仁宇脸上不禁勾起一丝淡淡的微笑。刚从厨房出来的陆东植看见徐仁宇在客厅站着发呆,正准备叫他吃饭,可走近后着实让他吃了一惊:男人身材修长,面容俊朗,清晨的阳光照在男人侧脸,勾勒出深邃的线条,男人的嘴角还残留着微笑,多添了一丝温柔…


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啊,想起来了


「月色和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诶呀,虽然不是在晚上,可徐理事真的好好看啊…天呐天呐,陆东植你在想什么!


在徐仁宇看不到的地方,正有一只晃着脑袋,把手放在脸上企图降温的小鹿,时不时还用一双鹿眼偷偷地瞄着他。


努力平复好自己心情的陆东植还是红着一张脸去叫徐仁宇吃饭,于是,发呆的某人一转头看见的便是一只小脸通红,双目湿润的小鹿,小鹿还支支吾吾地叫他吃饭。「哎一古,我媳妇怎么这么好看,脸咋这么红呢,不会是发烧了吧?」也没多想,徐仁宇便把脑袋凑近,一只手把陆东植的刘海撩起,把自己的和陆东植的脑门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本来陆东植还在奇怪徐仁宇为什么一直在看着他,出于礼貌,也就这么回看着对方,顺便继续欣赏,还没看够,对面的俊脸突然向他靠近,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刘海便被一只冰凉的手撩了上去,自己的脑门也碰上了一个温暖的物体,


「卧…卧槽」


花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两人现在的距离有多么暧昧的陆东植猛然推开了徐仁宇,连“再见”都没说,只对着徐仁宇下了一个标准90度鞠躬就逃回了房间。楼上房门都被甩的“咣”的一声,还在维持着刚才的姿势,如果不近距离根本看不出异样的徐理事,耳朵已经红了个彻底,脸上也带着几片绯红。


刚才,好近…



啧,撩人不自知的小徐啊...



—— —— —— —— ——



「扑通,扑通…」



怎么回事?怎么跳的这么快?


房间里,陆东植靠着门坐在地上,面色通红,用手紧紧捂着胸口,仿佛这样就能安抚下来他正在快速跳动的心脏。


「我这是…我这是,对徐理事心动了吗!阿西!陆东植你在想什么,徐理事那么优秀的人…」


是啊,徐理事那么优秀…怎么会看上我呢!诶呀,想不明白了…不想了


哦莫,哦莫,要迟到了,今天还约了宝景。


已经恢复好心态的陆东植开开心心地跑下了楼,一抬头就看见徐仁宇在沙发上发呆,手还放在嘴边,不知道在吃什么



鹿仔迷惑ing.



“徐理事,你在干嘛呀?”


徐仁宇早早就听见了陆东植跑下楼的“哒哒”声,可是他现在不敢面对陆东植,刚才的动作…是不是太明显了点。陆东植不会发现什么吧…



人鱼焦虑ing.



正在焦虑到啃手指甲的徐仁宇一抬头看见的就是撒欢跑下来的,笑容灿烂的陆东植。



【?】



所以敢情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抓心挠腮?陆东植这个憨憨竟然什么都不在意?


徐理事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我的魅力…他还存在吗…」


小徐忧郁ing.



—— —— —— —— ——


不过!刚才他在啃手指甲的时候也不是什么都没做,他还上网搜了一下:


【惹追求对象生气了怎么办?如何帅气滴挽回?】


哼哼~徐式表演,show time~




咳咳,回到小鹿这边…


刚跑下的陆东植看见徐理事在沙发上发呆,出于礼貌,还是打了个招呼,结果徐仁宇不但没理他,还突然笑了起来,怪瘆人的…


不过他也没在意就是了,就在手握上门把手的一瞬间,一个胳膊横在了自己脸前,一转头就是一张被放大数倍的俊脸



诶卧槽!



受到严重惊吓的陆东植后脑勺“咣”地一下磕在了墙壁上,徐仁宇看见了,心里虽然心疼,但面上还是要保持冷酷的霸道总裁的亚子,【冷酷小徐,模式开启】徐仁宇一只手拦住陆东植的去向,另一只搁在陆东植的后脑勺,防止一会被自己的帅气惊到,又磕到墙壁。


小徐:啊,我真心疼老婆,嘿嘿~(骄傲



 · 第一招,现在的男人都更喜欢强势,霸道的伴侣,详细教程请观看《徐霸总的十亿小娇妻》!



“陆东植,我允许你出去了吗?”徐仁宇借着身高俯视着陆东植,脸色冷的仿佛方圆三里都能结冰一样


「嗯?我只不过是个保姆,人身自由都没了还是怎的…」


陆东植被徐仁宇这一句摸不到头脑的话搞蒙了,虽然心有不服,但毕竟…是我上司,只能忍…


「万恶的资本主义!哼!」


鹿鹿生气,但鹿鹿不嗦…


看到陆东植愣住的样子,徐仁宇心里不免有些得意


「不错不错,很有效果嘛!再接再厉!」


 · 第二招,如果怕第一招会吓到对方,那么请适当地来一些身体接触,这样会使彼此间的氛围更加暧昧呦~


徐仁宇微微颤抖的手贴上了陆东植的胸部,“嘶…东植这么着急出去是要干什么呢?”


突然被袭胸的陆东植有点懵,手怎么使力也无法撼动犹如粘在他衣服上的手,行吧行吧…我认输


“咳,那个…宝景昨天约了我,我再不去就快要…唔!”


老实如陆东植,面对万恶的资本主义只能老实回答,结果说到一半,自己的嘴就被某只猪蹄子给摁住了


“嘘…东植,我不想你的嘴里听到别人的名字”


…不是您问我的吗?有钱人都这么会玩吗?


“徐理事,如果您想消遣,还是去花您那永远刷不爆的黑卡吧!我这里呀...没什么时间陪您,我觉得您还是把手从我身上拿下去吧,咱俩这样…不免有些奇怪不是吗?”



我堂堂一捕食者杀人魔还能被欺负了不成?【鹿鹿骄傲】



这怎么办…我、不行不行,我要保持形象!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没错,就是某店长的经典语录)



莫?



“徐理事,如果您真的很无聊,家里还有很多好看的影碟,比如《他人即地狱》《冬日大型温暖爱情剧——捕食者夫夫的爱情》您都可以试试,请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说完,便一把甩下徐仁宇搁在自己胸前的手,大步流星地走出家门,了、只留下一个冷酷的背影。



小鹿:我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只留下徐仁宇在门前盯着墙壁发愣,


这似曾相识的怪异感是怎么肥四?怎么就生气了?我刚刚不帅吗?妈的,什么破网站!破小说!回去统统举报!!!




—— —— —— —— ——



这章是个有些明里明气的小徐hhhhhhhh


下章宝景小姐姐上线,神助攻哦~



评论(2)

热度(38)